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高车钻矮桥被卡八小时 来往车辆也跟着“遭罪”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7 11: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货车卡在桥下动弹不得

  三米多高的大货车,偏要往限高三米的桥洞里钻,结果被卡得动弹不得,来往车辆也跟着“遭罪”,一时间,省会北二环上排起了长龙。

  事发后,车主请来救援人员前来解围,在被卡了至少8个小时后,大货车才得以“脱困”。

  六轴货车被困铁道桥下

  “这么大个车咋偏往小路上走?”昨日(12月16日)8时许,读者张先生打来电话说,一辆大货车被卡在省会北二环京广铁路地道桥下动弹不得。

  8时30分许,记者在北二环南侧辅路的铁路地道桥下,发现被困车辆是个长约15米的六轴大货车,车头和近一半的货箱已经“钻”进了桥洞。

  现场的环卫工人于师傅表示,6时许,他们在现场做清扫时,这辆货车就已经卡在这里了。

  货车被卡后,挡住了过往车辆的去路,一时间,北二环上排起了长龙。

  今日排查该桥受损情况

  在事故现场,车主请来救援人员,试图切割掉货箱上部的挡板以此脱困。9时许,正当救援人员忙活时,一辆火车从桥上飞驰而过,卡在桥下的大货车也随之晃动起来。“这么大的车撞上铁路地道桥,造成的影响还不好说。”北京铁路局石家庄工务段一位马姓负责人表示,今日将组织人员对该桥的受损情况进行调查。辖区桥东交警大队一位骆姓民警表示,该桥洞限高三米,而肇事的大货车恰好比桥洞高一些。

  13时45分许,在被卡至少8个小时后,大货车上部的挡板才被全部拆除。 -文/记者周翰林 -摄/记者贺志泉

关键词:被卡,大货车,桥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