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5千吨省级蔬菜储备 入库完毕 河北保障菜足价稳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9 11: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省商务厅获悉,为保障今冬明春我省蔬菜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日前我省启动了省级冬春蔬菜储备入储工作,省级财政拨出500万元专项资金予以支持,目前5千吨蔬菜已入库完毕,初步定于农历腊月十八至二十八之间进行首次投放。

  据了解,省商务厅通过招标方式在石家庄、保定、唐山、邯郸4个人口过百万的城市确定了6家省级冬春蔬菜承储企业,分别储备大白菜、圆白菜、胡萝卜、土豆、洋葱等易储存品种共计5千吨,储备期为2013年12月1日至2014年3月31日。

关键词:蔬菜,价格,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