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利用假银元诈骗 银庄老板都上当 再次行骗被抓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5 08: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井陉县两个90后小伙子不正干,利用假银元进行诈骗,连银庄老板都被他们骗了。当他们再次准备将假银元卖给银庄老板时,被民警抓获。

  12月18日,天长镇北关村经营银首饰的祥宝银庄老板李某,向井陉县公安局天长刑警队报案称:12月9日下午,两名陌生男子以4800元的价格卖给他6块银元,并称银元是自己家所有,后来李某请专业人员鉴定为假银元。“我卖了这么多年的银首饰,连我都给骗了。”银庄老板李某说。

  接报后,民警根据被害人描述,对案发地周边群众进行走访调查,并叮嘱李某,若再发现那两名男子立即报警。12月19日下午,当两名犯罪嫌疑人再次到祥宝银庄准备将假银元卖给李某时,李某立即报警,民警快速出击,将犯罪嫌疑人高某、高某某抓获。

  两名嫌疑人均为19岁,井陉县人。经审讯,两人对上述利用假银元进行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还交代,曾到各乡村以收购古董的机会进行踩点,多次实施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24日,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假银元,诈骗,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