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自动取款机内捡到一张万元银行卡 将其物归原主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6 09: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银行自动取款机内插着一张银行卡,卡内显示余额一万余元。过万的余额,不是一个小数目,失主丢了肯定着急,王女士回头寻找,却寻不到失主。无奈之下,她找银行帮助寻失主,最后将银行卡物归原主。

  昨日11时30分,市民陈女士到师范街与支农路交叉口附近的一家银行取款,取出2000元现金后,没顾上取银行卡,便回了家。11时45分,陈女士接到了银行工作人员的电话,告知她银行卡丢了。陈女士说,银行卡内还有一万多元的余额,她便赶紧火急火燎地跑回银行。陈女士接过银行卡后,一位陌生女士让她赶紧去查一查余额。“那一刻,我才知道银行卡是这位女士捡到的。”陈女士说,余额分文不少,她试图问出好心女士的姓名和地址,却被对方拒绝了。

  陈女士说,那位好心女士准备取钱发现了银行卡,卡上余额显示一万余元,但却分文未动,“当时我已经离去,她没找到我便跑到银行内,通过卡上信息寻找我的联系方式。”陈女士说,根据银行工作人员的叙述,陈女士得知那位好心女士姓王,住在温馨小区附近。“我希望通过晚报向王女士说上一声‘谢谢’。”

关键词:取款机,银行卡,失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