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秦皇岛>>秦皇岛

河北秦皇岛科技成果对接网络平台上线运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31 15: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皇岛市高新技术创业基地和秦皇岛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两大网站日前完成升级改版,秦皇岛市科技成果对接网络平台正式上线。这是该市在科技成果对接上的又一重要突破。

  改版后的两大网站新增了技术成果对接服务窗口。目前,已对北京信息技术科技大学等高校、科研院所的700多条技术成果信息进行了分类、整理、编辑、上传,发布30余条企业技术需求信息。

  改版后的秦皇岛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包括技术成果、投资融资、市场开拓、创新方法等11个子平台,可以实现线上线下同步活动,直接点击,获得及时反馈。

关键词:科技成果,网络平台,上线,秦皇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