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石家庄市连续破获了4起贩毒案 缴获冰毒近8公斤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31 17: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部门了解到,自11月份以来,这个市连续破获4起贩毒案,缴获冰毒近8公斤。

  据介绍,11月26日,石家庄市正定县公安局经过两个月缜密侦查,打掉一个贩毒团伙,缴获冰毒近800克,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行政处罚吸毒人员12人。

  进入12月份,石家庄市公安局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连续打掉3个贩毒团伙,抓获涉案人员54名,缴获冰毒共计7000余克。由于案情重大,这3起案件先后被公安部列为督办案件。

  石家庄市公安部门说,通过打击吸贩毒违法犯罪,有效降低了因筹措毒资引发的抢劫、抢夺、盗窃案件。

关键词:贩毒案,冰毒,贩毒团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