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唐山>>唐山

唐山高新刑警侦破了系列盗窃电缆案件17起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31 17: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唐山高新区刑警大队在市局技侦支队协助下,成功侦破系列盗窃电缆案17起,5名犯罪嫌疑人悉数落网。

  2013年11月13日凌晨5时许,卫国北路欧新特工地保卫人员在工地抓获一名盗窃工地电缆及煤气罐的男子。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胡某(男,24岁,河南省上蔡县人)如实供述了今年以来,其伙同杨某、赵某、许某等人多次窜至本市高新、路北等多处工地大肆盗窃电缆的犯罪事实。办案民警立即将犯罪嫌疑人杨某(男,24岁,河南省上蔡县人)、赵某(男,46岁,河南省上蔡县人)、许某(男,29岁,河南省上蔡县人)等人上网通缉,并多次到其可能藏身及落脚点进行突击抓捕工作。2013年12月12日,办案民警在市局技侦支队的协助下,获取了四名嫌疑人正藏匿于果园乡一出租房内的重要线索,民警迅速出动,一举将四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

  经突审,犯罪嫌疑人杨某、赵某及许某对其伙同胡某对先后17次窜至路北、高新区等多处工地大肆盗窃电缆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杨某、杨某某、赵某、许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盗窃,电缆,案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黎霞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