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考试

艺考设点安排确定最早2月5日开始 看清时间地点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03 08: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已将春节后各院校在我省设点组织艺术类专业考试(校考)的主要情况(包括院校名称、校考专业、报名确认时间、考试时间)进行了汇总。

  从时间安排来看,春节后各院校的艺术校考最早从2月5日开始。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在考试过程中,个别院校的个别专业将有可能微调,考生可向院校咨询。

  此外,经批准在我省设立校考点的院校,其专业考试统一安排在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进行。其中,美术类专业,报名统一安排在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学生食堂一楼大厅(地址:石家庄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信工路18号);非美术类专业,报名统一安排在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北校区实训基地一层大厅(地址:石家庄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湘江道39号)。除以上报名点之外,我省未安排其他报名点报名。

关键词:艺考,艺术,专业,考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