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奇!有弹性会生长 石家庄市民挖到“太岁”?[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03 09: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太岁”,被学界认为是一种存在于地球上的不明生物体,是自然界中非植物、非动物和非菌类的第四种生命形式,近年来,我国各地不断有“太岁”被发现。前不久,石家庄的市民刘先生在去外地出差的时候,在山沟里偶然发现了一个奇怪的东西,询问了很多当地人后,有人称这是传说中的“太岁”。

  目睹:奇怪宝贝疑似“太岁”

  1月2日上午,记者应约来到市民刘先生家中,见到了他在电话中提到的“太岁”。

  这个疑似“太岁”的东西就放在刘先生家的一个脸盆里,当刘先生从房间里将脸盆端出来时,记者发现脸盆里还盛着水。“我特意上网查了一下,这个东西必须放在水里或埋在土里才能活。”刘先生一边解释,一边将脸盆放在了记者面前的桌子上。

  记者看到,李先生说称为“太岁”的东西是一个圆球状的物体,大小几乎占满了整个脸盆,通体呈铁锈红色,圆球的底部弧度略平,而且底部正中还有一个空洞。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太岁,宝贝,生长,弹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