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奇!有弹性会生长 石家庄市民挖到“太岁”?[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03 09: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神秘:多方打听得知这就是“太岁”

  刘先生告诉记者,一开始他只是觉得这东西挺奇怪,但是在看到驻地的人都不知道是什么后,他的好奇心就被勾起来了,十分想弄清楚这是什么。

  随后,刘先生拿着这个奇怪的东西跑到附近的老乡家里,看看当地人是否认识这种东西,但是跑了好几个老乡家,大家看着刘先生手里拿的东西,也都不知道是什么。大家经过和当地生长的一种名叫“马蜂包”的药用菌类对比,发现两者也不一样。

  几天后,就在刘先生多方询问都没有结果的时候,在另外一个单位的合作方人员租住房内,房东看到刘先生提供的照片,又比照了中医中的一些描述,告诉刘先生,他发现的这个东西很可能就是传说中的“太岁”

关键词:太岁,宝贝,生长,弹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