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好书刊进基层”图书捐赠活动走进河北[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1 10: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9日,新乐市的3所学校的学生们领到了捐赠的图书。贾敏杰摄

  1月9日下午,由中宣部组织的“好书刊进基层”图书捐赠活动在我省新乐市实验学校举行,新乐市实验学校、童心艺术小学、特殊教育学校的师生共获赠价值30余万元的图书。

  “好书刊进基层”图书捐赠活动是中宣部组织的文化惠民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出版战线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品牌活动。在当天的捐赠仪式上,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武鸿儒代表我省接受了中宣部的图书捐赠。他表示,感谢中宣部来我省开展图书捐赠活动,受赠的学校一定要充分发挥好这些图书的文化育人功能,开展好读书、用书活动,切实提高学生的思想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细化文化惠民措施,让广大群众真正成为文化发展的受惠者、参与者和推动者。

  本次活动捐赠的图书有几十种,包括《小故事大智慧》、《如何写好作文》、《一本书通读文史典故》等适合中小学生阅读的精品图书。(见习记者杨玉 记者马征、耿辉)

 

关键词:图书,捐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永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