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规范车辆管理 邢台每季换建筑垃圾运输证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1 08: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9日,记者从市城管局建筑垃圾管理服务处获悉,为规范市区渣土车辆管理,该处对《建筑垃圾运输证》实行“每季一审,以旧换新”制度,并且每季度都会随机变换运输证的颜色。

  该处负责人介绍,市区各车队渣土运输车辆,应严格按照“八不准”制度,进行运输作业,方可通过审核,更换新证。“八不准”涉及未加装密闭设施、未加装GPS定位系统、渣土盛装过高、遗撒遗漏、乱倾乱倒、车体不洁、带泥上路及无渣土运输证。

  “《建筑垃圾运输证》随机变换颜色不仅方便执法人员检查,还可有效避免假证出现。”相关负责人介绍,每季度的第一个月25日前为换证时间,逾期未更换,本季度不再办理,车辆不准上路,顺延至下一季度。(记者 郭红玉 通讯员 张珠丽)

关键词:邢台,建筑垃圾,车辆管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赵晓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