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邢台悟思学校校长因网友反映问题受党纪处分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0 20: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邢台桥西悟思学校虚报贫困生签字造假”的问题。省教育厅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网友当时共反映了5个问题,其中涉及贫困生补助金领取问题,经桥西区纪委调查,该校不存在虚报贫困生造假问题。对其他4个问题,桥西区纪委已经做出处理,并给予该校校长党纪处分。邢台市桥西区教育局对反映人进行了回访,反映人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邢台桥西悟思学校造假,奖金让老师们签字而不领钱,账本上有我签字。经纪检查后把别人签字当成我签字做证据。因我反驳我签字哪里去了。我阐明在我签字后并表示没领钱,闭口无言。把贪污四个学生的钱说成是误差(当时有四个老师都点过数的)钱少性质恶劣。把虚报贫困生说成是照顾(该生早已不是本校学生,我暗查该生母亲并给我打证明没领补助)。

  教育厅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了解,反映人为该校教师,曾在2012年向邢台市桥西区纪委反映过此问题,当时共反映了5个问题,其中涉及贫困生补助金领取问题,经桥西区纪委调查,该校不存在虚报贫困生造假问题。对其他4个问题,桥西区纪委已经做出处理,并给予该校校长党纪处分。邢台市桥西区教育局对反映人进行了回访,反映人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记者 程燕燕)

关键词:邢台,悟思学校,党纪,处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贺宏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