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省8家文化单位入选全国“双服务”先进集体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01 09: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双服务”先进集体评选揭晓 

  近日,河北省组织开展的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评选活动揭晓,鹰手营子矿区文化馆、抚宁县牛头崖镇蒋营村农家书屋等119个单位入选省级基层文化建设先进单位。此外,在第五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评选中,我省的保定市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徐水分公司、正定县广播电视台、鹰手营子矿区文化馆、张家口市新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丰南图书馆、丰润区评剧团、易县文化市场执法队、井陉晋剧团8家单位入选。(记者刘燕)

 

关键词:文化单位,双服务,先进集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永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