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张家口一小区凌晨8辆车车窗被砸钱物被盗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03 09: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张家口市桥东区东兴街联通小区被砸车辆宋锦丰摄

图为张家口市桥东区东兴街联通小区被砸车辆宋锦丰摄

  1日凌晨,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东兴街联通小区8辆轿车车窗被砸,车内烟酒钱物均被盗。据桥东区胜利路派出所民警透露,小区两边没有安装监控,导致车辆被砸无人知,目前损失财物仍在统计中,市民纷纷呼吁加强小区内的安保设施。

  1日上午9点30分左右,记者在张家口市桥东区东兴街联通小区事发现场看到,被砸车辆均为新车,越野车占大多数,车辆的后车窗被砸开。据张家口市桥东区胜利路派出所民警透露,小区一号楼附近没有安装监控录像,安保设施不完善,今日凌晨两三点左右共有八辆车被砸。

  其中一辆被砸吉普越野车车主王先生告诉记者,车内有两条烟和几瓶酒,都是为过节准备的,“烟酒倒无所谓,就是换块车窗就要两千多呢”,王先生无奈地说。

  在现场登记的张家口市桥东区胜利路派出所民警说,每年过年的时候都要接到几起汽车被砸的案件,今年这是第一起。据现场目击者透露,今天凌晨零点左右回到小区停车的时候,小区的汽车还没有被砸,预计大约到了凌晨两三点人们都睡熟了的时候,小区的车辆才被砸。

  赵女士已在该小区居住十多年时间,她告诉记者,小区一直都没有安装监控录像,物业管理也很不完善,小区外的车辆可以随意进出小区,“根本没人管,现在连个停车的地方都没有”,赵女士说,直到去年12月份的时候,小区大门口和正对大门的2号楼和3号楼安装了摄像头,其余摄像头也都安装在正中央的位置,小区两边都没有安装。

  据出警民警透露,由于小区两边没有安装监控,这就给了小偷可趁之机,目前统计的丢失的财物分别为烟、酒和现金1万元,其余的还没有具体统计。(谭地宋锦丰)

关键词:车窗,盗窃,监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延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