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窃贼闹市砸车窗偷盗 被偷市民急寻包内合同欠条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30 09: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市市民耿广宾到辛集出差办事,中午时分他将汽车停在位于安定大街的辛集皮革商业城附近去吃午饭,不到半小时后他出来发现,副驾驶的车窗玻璃被砸碎,车内的挎包“不翼而飞”。发现被盗,耿先生便报了警,但截止记者发稿时,没有任何线索。

  耿先生称,他停车的时间是12时10分,12时30分左右便吃完饭走出了饭店。“我一眼就看见副驾驶车窗玻璃被砸了,车里面的挎包已经不见。”耿先生说,他平常一下车挎包就会挎到肩膀上,昨天实在是大意,认为吃个饭也就是二十分钟的事情,又是白天,在闹市区肯定不会出事。说起此事,耿先生不停自责、后悔。

  “其实包里根本没有任何现金。”耿先生说,他的钱包是随身携带的,挎包里根本没有一分钱,但里面的东西对他十分重要。“这些东西丢了简直要了我的命啊。”据耿先生称,他的包是一个棕色的挎包,包内有八十多万元的欠条与多份合同书,还有十几张银行卡。

  耿先生说,他的包内没有任何现金,欠条、合同等物品对于小偷毫无任何用处,也可能小偷会一丢了之。“我希望捡到这些东西的能联系我,这些东西对我来说太重要了。”昨日,耿先生已经报警,可辛集警方调取监控后还暂时没有发现任何有效的线索,这让耿先生十分着急。如果您捡到了市民耿广宾的这些物品,可以拨打他的电话13784024132

关键词:窃贼,偷盗,急寻,合同欠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