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情人节鲜花涨价巧克力热销 火了商家乐了情侣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2 08: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情人节巧克力,品尝爱的味道。长城网 孙阳 摄

  情人节未至 巧克力已“热”

  记者在超市及卖场看到,作为情人节主要礼品的巧克力,已成为最打眼的主力产品,几乎每个超市都摆出各式巧克力的堆头,其中以礼盒最多,价格在几十元到上百元不等。

  据了解,在华润万家超市,情人节礼品展卖活动已经开幕,“德芙、金帝、怡口莲”等品牌巧克力、进口食品、情人节浪漫礼品,以及咖啡、红酒等已经开始超值热卖。石家庄其他大中超市内,各品牌的巧克力也都占据了货架明显位置。相比大盒“实惠装”的巧克力,今年进口、纯手工巧克力更受欢迎。“巧克力热量高,一般不会吃太多,与其买一大盒送男朋友,还不如少买点质量好的。”正在购买巧克力的宋女士表示,“我个人倾向于100元左右的小礼盒,包装精美点的。”

关键词:情人节,商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延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