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将再发布烟花爆竹燃放指数 元宵节放炮需理性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2 09: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传统习惯,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又将是一个集中燃放烟花爆竹的日子。继春节期间发布烟花爆竹燃放指数之后,省气象台将于2月13日17时和2月14日(正月十五)7时,再次发布烟花爆竹燃放气象指数。据省气象台今日监测,12日至15日我省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扩散和消除,局地将有轻度到中度霾,提醒各地居民根据指数理性燃放烟花爆竹。

  烟花爆竹燃放气象指数由低到高分为四级,1级为气象条件适宜燃放烟花爆竹,2级、3级为气象条件不太适宜和不适宜燃放烟花爆竹,应尽量减少燃放和尽量不要燃放,4级为气象条件极不适宜燃放烟花爆竹,请公众不要燃放。省气象台将每隔12小时制作发布24小时内烟花爆竹燃放气象指数,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多渠道定时发布。(通讯员郭迎春记者王成果)

  

关键词:河北,元宵节,放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