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冀州老人酒后乘出租猝死 司机被起诉延误时机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1 10: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司机:“拉不拉”成困扰

  当天下午,冀州市人民医院急诊中心医生向记者证实,当时送这位老人到医院时就已经死亡了,但为了尽最后一把力,他们还是按照医院规定对老人进行了常规抢救,具体的死亡原因,她表示不好回答。

  对于这位老年乘客的去世,秦连喜也表示很同情,也很理解家属的心情,但他却很困惑,“我就是一名普通的出租车司机,当时很难确定老人是睡着了还是身体有异,向民警求助有错吗?”

  友联汽车出租车公司负责人潘先生说,听说秦连喜遇到的事后,“拉不拉”也成了出租车司机们热议的话题,也成了他们的困扰,出租车行业是个特殊的行业,保证乘客的安全是他们的责任,可保证乘客的健康该如何做到?

  对于“拉不拉”的问题,一位出租车司机调侃地说,看来以后老年乘客上车得出示健康证明才敢拉了。

  欢迎互动:

  作为老人的亲属,失去亲人的悲痛值得理解;但作为出租车司机,秦连喜的遭遇也令人嘘唏。“拉不拉”,你怎么看?欢迎读者和网友参与讨论。参与方式:微博登录“新浪和腾讯微博平台@燕赵都市报”参与讨论。

关键词:老人,酒后,出租,猝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