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鲜花送雷锋 善美在省城”活动将在石家庄展开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1 17: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片由石家庄市网络文化协会 提供

  长城网石家庄2月20日讯(冯素琴 刘晓)2014年3月5日是毛泽东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1周年纪念日。为弘扬社会新风,营造助人为乐的浓厚氛围,建设幸福石家庄,石家庄市将于2月21日—3月5日,组织开展“鲜花送雷锋,善美在省城”活动。活动由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省会文明办、石家庄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石家庄市网络文化协会、凤凰网河北频道共同举办。

  据了解,“鲜花送雷锋,善美在省城”活动将从2月21日开始,面向全市广泛征集发生在广大网友身边的好人好事,同时,征集送花使者、送花车辆。

  据介绍,3月1日至5日,石家庄市将组织广大志愿者及被帮助者向帮助别人的好心人送出鲜花,并向身边的雷锋表示感谢和敬意。

  活动期间,将围绕3月5日“雷锋日”“向雷锋同志学习”的主题,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网络宣传活动和网络实践活动。充分利用网络媒体和新媒体的优势,为活动的开展营造良好的网络氛围,提升石家庄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共建幸福石家庄。

关键词:鲜花,雷锋,善美,省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