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3月15日前 省会石家庄各县市区有20多场招聘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4 13: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是春节后外出务工的农民工和急招各类劳动力的用人单位之间的“红娘”,为劳动力供需双方搭建平台。23日记者获悉,石家庄市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将持续到3月15日,各县市区还将举办多场招聘会。具体安排如下:

  石市劳动就业服务局人力资源市场(槐安西路48号1楼交流大厅):2月24-25日、3月3-4日、3月10-11日均为“春风行动”公益性招聘会。

  石市所属县(市)区:

  行唐县3月8日地点:行唐县文化广场

  深泽县2月26日、3月12日地点:深泽县文体广场

  灵寿县3月6日地点:灵寿县城

  鹿泉市2月25日地点:鹿泉市体育场室内篮球馆、鹿泉市人力资源市场

  藁城市2月28日、3月1日、3月2日地点:藁城市人力资源市场

  矿区2月26-28日、3月3-4日地点:矿区人力资源市场

  高新区3月1日、3月8日、3月15日地点:高新区人才中心

  桥西区3月3-7日地点:桥西区就业局

  桥东区2月24-28日地点:桥东区就业局

  长安区3月3-7日地点:长安区就业局

  新华区2月28日、3月10日地点:新华区就业局 (记者 赵晓华)

关键词:石家庄,招聘会,农民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赵晓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