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保定>>保定

保定:英利集团两个光伏电站项目获核准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4 16: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英利集团公司的阜平县10兆瓦光伏并网发电项目、广宗县15兆瓦光伏并网发电项目日前获省发改委核准。

  这是英利集团公司获核准的省内首批电站建设项目,也标志着这两个电站项目具备贷款融资资格。阜平县10兆瓦光伏并网发电项目在该县白家峪村建设,安装250瓦多晶硅组件40000块,项目建成后年发电1230万度,可满足阜平县1/5用电需求,年节约标准煤约4000吨,减少二氧化硫、二氧化碳等排放约1.3万吨。广宗县15兆瓦光伏并网发电项目年发电量超过1600万度,年节约5300吨标准煤,减排二氧化硫、二氧化碳等排放约1.6万吨。

  英利电力投资集团副总经理邢舟表示:“两个项目获核准,将促进英利在省内电站建设速度,积累更多电站项目申报、建设方面的经验。”据悉,该集团在河北省将重点推进曲阳县、唐县等太行山地带的电站项目建设。(王帅)

  

关键词:保定,英利,光伏电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赵晓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