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张家口>>张家口

张家口:25天征集1133条精彩申奥宣传口号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5 13: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5天共计征集1133条精彩申奥宣传口号

  由张家口市申奥办与张家口新闻网开展的申奥宣传口号征集活动于2月18日结束。

  此次“申奥宣传口号征集”活动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情参与,活动于2014年1月24日在张家口新闻网正式上线,为期25天,共计征集1133条精彩的宣传口号。征集活动除本地网友参与外,后台数据显示还有来自黑龙江、广东、江西、湖北、山东、河南、吉林、江苏等地的热心网友积极参与,这一活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许多网友担心超出最后的征稿截止时间,亲自将作品送到新闻网办公室,亲眼看着工作人员把创作的口号录入到系统中才算放心。

  据了解,为鼓励网友积极参与并创作出高质量宣传口号,市申奥办与新闻网将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择优筛选出高质量申奥宣传口号,并给予获奖网友一定的奖励。市申奥办对积极参加本次申奥宣传口号征集活动的网友表示感谢,希望各位网友今后继续关注和支持张家口的申奥工作,为张家口申奥建言献策、加油助力。获奖申奥宣传口号信息将于近期公布,敬请广大网友关注张家口新闻网(www.zjknews.com)。(苏颖  )  

关键词:张家口,申奥,宣传口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