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承德>>承德

围场县举行摇号仪式 公开分配271套保障房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5 15: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围场举行廉租房、公租房分配公开摇号仪式,将271套廉租房和公租房公开透明地分配到特困群众手中。

  该县2011年、2012年共建设廉租房、公租房358套,目前除场地没有硬化、绿化外,其他工程已全部完成。为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该县针对申报人的年龄和身体状况,安排不同的楼层。将廉租房申请人年龄在50岁以上或残疾的特困群众分配到1至4层,将公租房申请人在43岁以上及残疾、困难群众分配到1至4层。(通讯员 康立新 记者 李建成)

关键词:围场,保障房,特困群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赵晓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