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邯郸>>邯郸

崔永斌在馆陶调研 强调全力打造美丽幸福乡村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6 08: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1日,邯郸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部长崔永斌到馆陶县寿山寺乡麻呼寨村进行调研,并看望了市委政法委驻该村工作组。

  据了解,今年河北省将基层建设年活动与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合并起来统筹推进。按照省、市委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基层建设年活动)的安排,市委政法委工作组进驻馆陶县寿山寺乡麻呼寨村开展工作。

  崔永斌强调,驻村工作组要切实发挥主导作用,按照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带着责任和感情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加快改善农村的生产生活条件。要把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实现相互促进,确保成效。(记者 王翔)

关键词:邯郸,美丽乡村,基层建设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赵晓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