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唐山>>唐山

唐山移动为出租车司机免费发4G手机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4 16: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3月4日电(邢丁 刘丽杰 师宝华 张耀兰)“唐山移动公司免费给我们发4G手机,还赠话费、赠流量,真是太实惠了!”日前,唐山某运输公司的出租车司机王师傅用了唐山移动公司赠送的4G手机后,颇为激动地告诉记者。

  最近,唐山市出租车司机纷纷使用嘀嘀、快的两款打车软件,对智能手机、通信网络的需求明显增强,用上一款新的智能终端,再配上“嗖嗖”的4G网络,抢单时就能快人一步。

  为满足广大司机师傅的需求,唐山移动专门推出了“的哥的姐免费领4G手机”优惠活动,车主本人持身份证、出租车从业资格证(旅客运输)、服务上岗证(外县为服务监督卡)、车辆道路运输证、行车本可到唐山移动各营业厅办理。套餐资费更超值,可享33元1700M流量优惠。

  据唐山移动工作人员介绍,第一波活动中的100个免费得手机名额已全部抢完了,没有抢到的司机师傅也不用着急。唐山移动4G手机继续免费领第二波活动仍在继续,二波活动截至3月31日,新老移动客户只要未参加过存赠等签约活动,均可先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或唐山市邮政局营业厅网点办理1万元存款,同时办理存款止付登记,确保两年内不支取,就可到移动各营业厅办理手机领取活动。

  细心的市民会发现,身边更多的人在用手机淘宝、手机打车,手机团购,织微博、刷微信。人们利用手机就能满足学习、生活、工作、资讯获取、休闲娱乐和电子商务等不同需求,手机在我们的生活中作用越来越大,改变着人们思维方式、工作方式、生活方式,移动通信网络更是无时无刻服务和支撑着各种手机应用。

  据悉,网络建设是一个持续的过程,一个基站从规划选址到建设开通最快也要半年的时间。唐山移动4G网络建设是分批次开展的,其中一期工程主要覆盖市区和县城的核心区域,二期工程将实现县城的全覆盖及部分重点乡镇、农村热点和景区的覆盖,后续还将会有三期、四期工程,将会选择数据流量较高的乡镇、农村热点区域优先开通。相信随着唐山移动4G的正式商用,以及4G建设发展步伐的不断加快,更多的唐山市民将享受移动4G快速、优质、高效的信息通信服务,享受着快人一步的工作效率和生活娱乐。

关键词:移动,4G,出租,打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