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气温提前回暖 沧州公交5日起恢复一元票价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5 10: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4日下午,记者从沧州公交集团获悉,由于今年气温提前回暖,沧州市区空调公交车自3月5日起提前结束供暖,将票价恢复至1元。若遇气温下降,车长会根据车厢温度适时开放暖气,保证市民享受到温暖宜人的乘车环境,票价仍执行一元票价不变。

  据悉,沧州公交系统相继推出智能化、人性化便民服务举措。根据规定,空调公交车自11月15日至次年3月15日为供暖期,票价执行2元。由于今年气温提前回暖,沧州市区空调公交车自3月5日起提前结束供暖,将票价恢复至一元。若遇气温下降,车长会根据车厢温度适时开放暖气,保证市民享受到温暖宜人的乘车环境,票价仍执行一元票价不变。

  同时,沧州公交近期推出了掌上公交服务平台,极大地方便了市民乘车出行。乘客可通过百度搜索“兜兜公交”直接下载安装软件,或在公交站牌及车厢内扫描二维码,登陆沧州公交网点击掌上公交下载,随时掌握公交车的运行位置、到站时间、离站时间等信息,选择最佳的换乘方案,减少候车时间。(通讯员王娜 记者韩泽祥)

关键词:公交车,气温,票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刘延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