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学雷锋常态化 河北科大志愿者走进青园小区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6 11: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居民义诊。马红娟 摄
社区志愿者为居民理发。马红娟 摄 

大学生和居民做手工艺品 。马红娟 摄
 

  长城网石家庄3月5日讯(冯素琴 马红娟)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1周年纪念日,也是第1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今天上午,河北科技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青园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内容有健康义诊、心理座谈、走访服务、现代科技指导、小型电器修理、清理小广告、书法交流、手工艺品教学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社区居民提供口腔、血压测量等方面的检查、咨询。

  据了解,这些志愿服务活动内容,是河北科技大学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常态化载体,通过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变成实实在在的实践。

 

关键词:雷锋纪念日,河北科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孙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