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正定县公开大接访 当天接待来访群众147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1 10: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3月10日讯(冯素琴 张贵香)3月8日周六一大早,正定县信访接待中心就挤满了来访群众。这是该县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安排的公开大接访活动。活动当天,共接待来访群众147人,接访35件,批示交办21件。

  为让更多的群众知晓,该县在接访前一天晚上通过新闻媒体预先发出通知,同时对重点案件采取约访的形式,使接访工作既有针对性,又有广泛性。活动中,接访工作人员认真倾听群众意见,解答群众诉求,耐心做群众工作。正定一企业5名退休职工反映了独生子女费补助问题,接访人员当场安排计生局按政策予以解释,并表示计生户为国家做出了贡献,应当尽量解决他们反映的问题。西河村民康某反映了一起涉诉案件,法院院长当即表示将与市法院协调,并尽可能对他提供帮助。

关键词:正定,接访,群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延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