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邯郸>>邯郸

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主任会议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4 11: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2日,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主任会议,常委会主任彭学增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建议议题。常委会副主任武十周、郑金平、胡永海、齐景海、李惠玲、李士海和秘书长王书生参加会议。

  常委会第七次会议拟定于4月下旬召开,主要议题是: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十二五”规划中期评估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河北邯郸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规划》的议案;审议《关于废止〈邯郸市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条例〉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贯彻落实《公务员法》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农村经济委员会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发挥政府职能,推进土地流转,加快农民增收速度的议案》审议情况的报告;人事任免事项。

  彭学增指出,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后,市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正在扎实开展、有序推进。机关各部门要按照常委会工作要点,认真做好立法、监督和代表工作,各司其职、抓住重点、务求实效;教育实践活动要按照省、市的要求,高标准地完成规定动作,同时还要从实际出发,突出人大工作特色,要精心设计和组织具有人大特点的自选动作。在下一环节中要敞开大门听意见,努力拓宽征求意见渠道,广泛听取各级人大代表、市“一府两院”、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开阔视野,进一步推动我市人大工作的创新。

关键词:邯郸,人大,主任会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赵晓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