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无限极携手石家庄公安局共植“无限极爱心林区”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4 09: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13日讯(孙阳 王博)3月12日植树节当天,明媚的阳光、春风和煦,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全体员工携手石家庄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共同到石家庄市小壁林区参加植绿护绿义务劳动。

  据石家庄小壁林场工作人员介绍,小壁林场位于石家庄市西北部、黄壁庄水库下游3.5公里处的邻滹沱河南岸,距市区约25公里,是上世纪60年代初人工造林。林区周边与鹿泉、正定、灵寿三市县交界,现林区总面积1万余亩。林区北邻滹沱河,气温常年比市区低3-5摄氏度,非常适宜猛禽及其他鸟类生存。1998年,市政府将小壁林场确定为市义务植树基地。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成员)是百年民族企业李锦记旗下的全资子企业,自1992年成立以来,至今已发展成中草药健康产品行业的领军企业,一直以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热心各项公益活动。无限极以“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为使命。

关键词:植树,爱心林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