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河北定州市反四风“动真格” 立行立改见实效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4 09: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定州3月13日电(郭洪杰 甄玉红)定州市针对机关干部“四风”问题,出台了“八严禁、两严格、一公开”规定,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针对行政审批效率低、服务差等问题,该市推行了“一章制”审批、“一费制”收费、“一站式”办理,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零障碍、零干扰、零距离”服务。

  在正风肃纪反四风活动中,该市共派出督导人员160余人次,对4个存在工作作风问题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批评。接到群众投诉电话、信件5起,经查证属实问责处理1人。该市体品产业小区、市人民医院急救中心等8个建设项目实行“一章制”审批,办理时限明显缩减,审批效率得到大幅提高。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安局办证中心、房产交易所、市车管中心、国税和地税业务办理大厅、新农合管理中心等六个分中心挂牌成立,服务中心月平均办件量达5000余件,按时办结率达到100%,中心功能得到充分发挥。

关键词:定州,反四风,动真格,见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