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邯郸中国梦·赶考行·复兴路百姓故事汇走进魏县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4 09: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13日电(郑风莉张高江书民) 3月12日上午,“中国梦·赶考行·复兴路”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在魏县开讲,6位来自不同岗位的基层同志,为现场200名观众描述了自己的“中国梦”。

  “23年来,在农村教师这个平凡的岗位上,我付出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我无怨无悔。”武安市兰村学校校长野便霞的梦想,就是让农村的孩子和城里的孩子一样享受优质教育;捐献骨髓的田佳说,自己的梦想就是助人不求回报,尽自己所能济危困中的人;宣讲员杜龙妹则讲述了市二医院脑外科王主任救死扶伤的故事。宣讲人朴实生动的讲述感动着一个个在场的人。

  泊口乡宣传委员段爱芹说,今天的百姓故事汇很精彩,我专门带自己的女儿来现场接受熏陶,启发她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激励她好好学习,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关键词:中国梦,讲述,故事,感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