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邯郸>>邯郸

省委督导组到武安市督导调研教育实践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4 11: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2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省委第七督导组组长宋长瑞带领督导组一行到武安市督导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宋长瑞强调,要以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聚焦“四风”,立改立行,把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深入推进下去。市委副书记、市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瑞书陪同督导。

  宋长瑞听取了武安市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赴磁山二街村、武安镇以及新能源产业园和万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听取了党员群众代表对活动的意见建议。他对武安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集中学习认真深入,正风肃纪动真格,活动开局良好,有声有色,进展顺利。

  就下一步工作,宋长瑞强调,要坚持思想认识高标准,增强开展活动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要坚持听取意见高标准,扩大意见征集覆盖面,找准“四风”问题。要坚持立改立行高标准,对查摆出的问题立即行动起来进行整改。要坚持规范动作高标准,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精彩,让活动成果更好地惠及于民。要坚持督导检查高标准,既要严督实导,又要善督会导,敢于指出问题和不足,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张瑞书在座谈会上强调,武安市各级党员干部要贯彻落实好省委督导组提出的各项要求,通过教育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四风”问题,以作风转变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促进发展,力争在全市当标杆、作典范。(记者 王翔)

关键词:教育实践活动,邯郸,群众路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赵晓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