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邯郸>>邯郸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举行 邯郸3000多人参加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4 11: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3月16日举行,记者从邯郸市教育考试院获悉,邯郸将有3000多人分三个考点参加此次考试。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一年分为两次,笔试一般在3月和11月举行,面试一般在每年5月和12月各举行一次。目前全国有十个省的教师资格考试是国家统考,河北省是其中之一。报考人员笔试通过了可以报名面试,笔试面试都通过了即可取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之后才能进行教师资格认定,取得教师资格证书。

  据悉,由于2012年入学的师范类院校毕业生从今年下半年起,也将参加全国教师资格考试,预计下半年参考人数将大增。(记者 王玲玲)

关键词:邯郸,教师资格考试,教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赵晓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