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拥抱春天放飞梦想” 滦州古城举办放风筝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8 08: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朋友在观看风筝的制作。 滦之言 摄

人们在放风筝。 滦之言 摄

  长城网唐山3月17日电(邢丁 滦之言 范增)春光明媚,暖风习习,正是放风筝的好时节。3月15日、16日,滦州古城邀请了唐山市风筝协会成员及业主们来到古城共同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业主联谊活动——放风筝。

  在美好的春天,贴近自然,锻炼身体,是件很不错的事情。刚进入三月,滦州古城即为新、老客户打造了一场风筝盛宴。在巡滦府内,唐山风筝协会名誉会长许连英和其他会员们向业主们传授放风筝的技巧并指导小朋友进行风筝制作。勾勒轮廓、裁剪、粘贴、布线,小朋友们在指导下完成风筝制作后,显得无比兴奋和自豪,拿着手中的风筝爱不释手,家长们也开心地笑着,场面温馨,热闹非凡。

  大家带着自己制作或古城赠送的风筝来到滦河母亲广场,在风筝协会成员们的指导下开始了放风筝。母亲广场,场地宽阔,环境优美,同时还可以看到古城风貌,很适合放风筝。各式各样的风筝很快就被送上了蓝天。徐徐春风里,一个个色彩鲜艳的风筝扶摇直上,卡通动物,远鹰近燕,比高竞翔,令人目不暇接。业主们玩得满头大汗,不亦乐乎。业主王先生一边给自己的风筝放线,一边高兴地说:“放风筝是一项很好的娱乐活动,它可以让人呼吸新鲜空气,锻炼身体,放松心情。感谢古城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我们在工作之余体验更多的快乐。”

  业主们玩得很开心,唐山市风筝协会的会员们也是如鱼得水,他们放飞自己制作的巨龙使其在古城上方盘旋,战斗机、降落伞等不易放飞的大风筝也都被成功放飞,这些新奇的风筝和他们高超的技术受到众人称赞。

  风筝承载了2000年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与底蕴,此次滦州古城举办放风筝的联谊活动,不仅令业主们亲自动手,体验了制作风筝的乐趣与成就感,更让新老业主们时刻感受到古城生活的丰富精彩!

关键词:梦想,滦州古城,业主,联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