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精英少年功夫足球举办省级对抗赛

来源: 精英集团 作者: 2014-03-26 09:03: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3年11月9日,集团足球拓展研究中心主任卢山,副主任黄明、吴巧灵及足球教练员一行冒雨远赴山东,开展精英少年功夫足球主客场7人制对抗赛。山东曹州武术院坐镇主场迎战河北邯郸大名少林弟子武术院,拉开了精英少年功夫足球省级对抗赛的序幕。

  曹州武术院王文科校长对本次对抗赛非常重视,亲自到场助阵。9日下午,比赛双方队员在曹州武术院操场整装列阵,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准时打响。双方队员激烈争夺,客场队守门员表现引人注目,一会儿腾空跃起,一会儿匍匐卧倒,将对方的3个球挡在门外。上半场快结束时,主场队球员趁守门员不注意一脚猛射,首进一球,为主场队先拔头筹。下半场,主场队大举进攻,又踢进5个球。最终,以6比0大胜客场队。

  10日上午,对抗赛第二场比赛开赛。足球场四周挤满了200多名小球迷观赛。主场队借助上一场胜利和略胜一筹的球技,在场上占有主动地位,灵便的绕过客场球员的防守踢进两球。鼓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球员们的表现更加精彩。下半场,客场队进行强烈的反攻,几次将球拼到对方球场门下,但基于投射角度及力度不敌守门员,没能成功。主场队也不甘示弱,努力压制住场上局势,发起猛攻,迅速将场上比分改为6比0,并保持到终场结束。最终,主场队山东曹州武术院以绝对优势赢得本次对抗赛胜利。

  比赛休息期间,集团足球拓展研究中心领导和教练员针对场上球员出现的站位、团队配合等问题进行了及时的专业指导,训练了队员的射门、绕桩和颠球等基础知识。球员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在足球实战比赛中更好的掌握了足球技能。

  比赛结束后,在曹州武校武术馆双方小球员表演了精彩的集体武术操,展示了中华武术的精髓。

  省级对抗赛促进了各武校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精英实训基地小球员的各项足球技能,为精英少年功夫足球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精英集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