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河北省公布全省117名新闻发言人名单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2 10: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回应社会关切提升政府公信力的意见》要求,进一步加强我省新闻发言人制度的基础性建设,更好地利用新闻发言人推动政府信息公开,提升政府公信力,省委外宣局、省政府新闻办重新对全省党委、政府新闻发言人进行了登记备案,更新了全省新闻发言人档案库信息,共包括87个省直部门、11个设区市和定州、辛集市的117名新闻发言人。其中省委部门新闻发言人15名,省政府部门新闻发言人74名,各设区市及定州、辛集市委新闻发言人15名、市政府新闻发言人13名。新闻发言人全部具有大学以上学历,具备一定的新闻宣传工作经验。省直各部门新闻发言人一般由厅局级领导班子成员担任。

  为搭建我省新闻发言人与新闻单位及广大人民群众沟通交流的平台,增强党委政府工作透明度,现将全省新闻发言人名单及新闻发布工作机构电话向社会公布。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发言人,河北,名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向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