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英利集团首批省内电站建设项目获得核准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3 09: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英利集团阜平10兆瓦光伏并网发电项目、广宗15兆瓦光伏并网发电项目获得省发改委核准。这是英利获得核准的省内首批电站建设项目,标志着这两个电站项目具备了贷款融资资格。

  英利阜平10兆瓦光伏并网发电项目在阜平县白家峪村建设,将安装250瓦多晶硅组件40000块。项目建成后,年发电1230万千瓦时,可满足阜平县1/5的用电需求,年可节约标准煤约4000吨,减少二氧化硫、二氧化碳等排放约1.3万吨。广宗15兆瓦光伏并网发电项目年发电量超过1600万千瓦时,年可节约5300吨标准煤,减排二氧化硫、二氧化碳等约1.6万吨。

  英利电力投资集团副总经理邢舟表示,今年,英利将继续坚持向下游电站扩展的战略目标,扩大光伏地面电站和分布式电站的建设规模,加快转型步伐,提升专业化运营水平。其中,在省内,英利将重点推进曲阳、唐县等处于太行山地带的电站项目建设。(通讯员王帅记者李巍)

  

关键词:英利,电站,项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