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假日期间石家庄机场客流吞吐量达4.2万人次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8 10: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清明假日期间,石家庄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4.2万人次,同比增长22%。

  据统计,清明期间石家庄机场客流主要以返乡、出游为主,加上天晴好心情,短途踏青的旅客也不少,石家庄飞往上海、深圳、广州、成都、昆明、厦门等长途航线和飞往秦皇岛、青岛、呼和浩特、西安、大连等短途航线相对较为火爆,客座率均在80%以上,部分航线客座率达到了100%。

  4月7日,石家庄机场飞往韩国襄阳的国际航线进行首班,该航线由韩国真航空公司执飞,航班号为LJ805/LJ806,机型是B737-800,每五天执行一班。据悉,4月15日,石家庄机场还将增开飞往韩国济州岛航线,首班机票已经销完,5月份还将开通韩国首尔航线。

  记者了解到,节日过后石家庄机场部分航线依然维持低票价水平,如飞往沈阳最低票价为9元,大连最低59元,西安最低220元,杭州最低290元,昆明最低770元,丽江最低830元,桂林最低700元,厦门最低450元,(以上机票价格均不含税费)。

关键词:机场,吞吐量,客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