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今日大风起 明日气温降 10-11日大部气温下降5-8℃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9 09: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日的省会阳光明媚,但午后的凉风透露出了降温的信号。省气象台8日16时发布大风降温警报,受从贝加尔湖南下的冷空气影响,预计明天上午开始,我省大部分地区自北向南先后有北到东北风4到5级,明天下午开始,沿岸海域及沿海地区有偏东风7到8级。大风过后,10-11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气温普遍下降5-8℃。

  明天,大风初起,各地气温不会出现明显下降,省会石家庄最低气温为13℃,最高气温将达29℃。10日,气温开始下降,最低气温为12℃,最高气温为21℃,11日,最低气温降至9℃,最高气温降至20℃。

  气象部门提醒,近期我省降水较少,天干物燥,森林草原火险等级较高,公众要注意野外用火安全,设施农业及沿海船舶需做好大风天气的防御工作。(通讯员郭迎春记者王成果)

关键词:河北,天气,气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