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驾考交钱包过是假 过了也是靠自己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0 10: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关于驾照考试科目的一些骗局一直存在,比如“驾照考试包过”、“驾驶证快速培训30天可拿证”等,但是仍有不少人会相信。邢台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心相关负责人及一些驾校均表示,街头及网络上驾驶证考试包过都是假的。

  昨日(4月9日),记者途经某驾校看到,该驾校的墙上和门口的柱子上,用黑笔清晰地写着“驾驶证考试包过”的字样,现场还有人派发关于“驾驶证考试包过”的名片。无独有偶,记者在一些网站或者QQ群也看到了这样的广告,而且,也曾经收到过这样的短信。那么,驾驶证考试“包过”这事真的可信吗?

  一位王先生向记者反映,在他考试的时候也遇到了“包过”的事儿。“当时,我科目二补考的时候,看到了墙上的小广告,心里抱着想省事的想法,给了对方200块钱,对方说不过给退款。结果,我真考过了,可现在想了想才明白,当时真是自己考过的。”王先生表示非常后悔。

  据了解,现在的考试科目,都有自动化的全程监控,替考、作弊等都没有可能,不靠自己努力,就没有所谓的“包过”。“驾校的包过是靠勤学苦练。小广告的包过是你交了钱,过了是他们包过,过不了还把钱退回来。实际上,很多人是交包过的钱,买来的是信心和良好的考试状态,过了也是靠自己。”考试中心负责人如是说。

  (本报记者米京涛刘晓英)

关键词:驾照,包过,交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侯向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