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石家庄举办手语大赛 手语爱好者可一展风采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9 09: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日(8日)获悉,石市桥西区聋人协会、石市桥西区残联将在5月18日联合举办手语专业活动大赛暨2014全国助残日石家庄全民参赛行动。现在面向全市手语爱好者开始报名。

  此次活动面向石家庄各个辖区手语爱好者们,报名时间:4月8日-5月10日期间的每周一、二、四下午14时至16时30分,带身份证,现场报名。比赛时间定于5月18日下午,比赛地点在石家庄市桥西区残联会议室。手语参赛人数不低于20名,仅限于石家庄地区,欢迎有手语基础的市民,包括大中学生参赛。此次比赛,面向有手语基础的健听人,不考虑特校教师参赛。

  报名地点:石家庄市桥西区残疾人联合会(张家口商业银行大楼西侧礼让街16号)二楼208室报名。

  参赛内容:自己讲故事,论文或其他形式,比如小品之类。比赛要求在20分钟内按时完成内容,边说边手语、有表情、漂亮、大方、稳定、无紧张表现。

  有意参赛者可通过QQ1147490301咨询(注明手语参赛)。也可以通过手机短信咨询,手机号:13643211145。

关键词:手语,爱好者,风采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