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石家庄市城管综合执法局一晚查扣71套烧烤炉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9 09: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7日,在公安部门配合下,市城管综合执法局组织市、区两级1100余名执法人员,对市区露天炭火烧烤行为进行了取缔,当晚暂扣烧烤炉具71套。

  4月7日20:30,记者跟随执法人员看到,在工农路与中华大街交口西行300米路南,桥西城管队员正在此盯守。一名执法人员介绍,当日从17:00开始,对新石中路、工农路、时光街、裕华西路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从17:00一直到24:00对重点部位进行盯守。当晚21:30,在裕华区城管执法人员巡查至雅清街东岗路交口附近时,一家烧烤店内冒出浓浓烟气,城管队员到店内进行查看,原来店主正在室内用炭火进行烧烤经营,烧烤炉子没有经过任何的烟气净化,城管队员当即将烧烤炉具暂扣。

  市、区两级城管执法部门将保持高压态势,对露天炭火烧烤进行专项整治,一直持续到10月底。

关键词:露天烧烤,炭火,烧烤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