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石家庄:百名特困职工可接受免费体检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9 09: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解决城乡企业特困职工医疗救治困难问题,充分发挥石家庄市职业病防治院职业健康检查的技术优势,为低保职工筑起生命健康的保护墙,石家庄市红十字会和市职业病防治院联合开展全市企业低保职工健康体检救助项目。

  全市低保职工凭企业出具的贫困职工证明、身份证、户口本,经石家庄市职业病防治院初审、石家庄市红十字会审核批准后确认为本次活动的救助对象,可在石家庄市职业病防治院免费体检,体检项目包含内科、眼科、耳科、心电图、B超、血液分析、尿液分析、肝功能、血糖、血脂、肾功能和胸片。此次活动自4月1日开始至12月31日,受益职工100人,体检时间为每周的周一和周二,咨询电话0311-89627950。

关键词:特困,免费体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