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2014年石家庄市“十佳驾校”网民评选活动启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4 14: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11日讯(邢鹏飞)11日,2014年石家庄市十佳驾校网民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网友可登陆长城网相应专题页面为自己喜欢的快捷酒店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期一个月,排名结果将根据网友投票情况而定。

  长城网利用网络资源优势,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2014年石家庄市十佳驾校网民评选活动 ,旨在提倡驾校精心教育,诚信办学,能大幅度的提升学员的驾驶技术水平,以本次投票平台,展示驾校教学实例和服务品牌,提升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整体服务水平,表现驾校的整体综合实例,能让大众发现驾校,推偶荐驾校,使得大众能有更好的选择,也使驾校和大众之间搭起相互了解的桥梁!同时更好地为网友推荐诚信、公平、公正的驾驶院校,通过展示优秀典型,为有效规范驾校,树立城市良好形象献出一份力量。

  投票规则如下:

  1.登录河北新闻门户网站长城网汽车频道(http://auto.hebei.com.cn/),点击进入2014年石家庄市十佳驾校网民评选活动专题,选中候选单位后,在页面下方输入验证码,点击“确认投票”即可;

  2.每次投票最少投选1个单位,最多选10个,每个IP地址每天限投票一次;

  3.本次投票活动开始时间为2014年4月11日8:00,投票截止时间为2014年5月10日24:00;

  4.网络投票结果将作为确定2014年石家庄市“十佳驾校”评选最终排名的唯一依据,严厉打击刷票作弊行为,一经证实即取消刷票票数;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长城网汽车频道所有。咨询电话:0311-89250856。

  专题投票地址:

  http://auto.hebei.com.cn/system/2014/03/26/013284545.shtml

关键词:驾校,评选,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