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善行使者·圆梦行动周岁:进入第四阶段赴宁夏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4 13: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合影。长城网记者 张文硕 摄

  长城网4月13日讯(徐一达 记者 张文硕)4月12日,由河北省文明办、河北省志愿服务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善行使者·圆梦行动”组委会、润石集团承办,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协办的大型公益活动“善行使者·圆梦行动”迎来了一周年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120余位志愿者以徒步滹沱河行的方式为“善行使者·圆梦行动”庆生。

  据悉,这些志愿者是来自全国各地的道德模范、公益人士、艺术家和企业家,自2013年4月12日启动以来,善行使者团队徒步从省会石家庄出发,经过三个阶段的行程,已穿越了山西、陕西,到达宁夏,徒步从事善行1000余公里,爱心行善达4000多公里,践行了“善行河北”道德主题活动精神,弘扬了正气,激发了社会正能量。善行使者团队 资助贫困学生、孤寡老人、孤儿、残疾人1000余人,共计帮扶和受益人数超过2300人次,捐助善款100余万元。

  目前,“善行使者·圆梦行动”第四阶段(宁夏盐池——甘肃白银站)即将于4月28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盐池县正式启动,天雅•润石珊瑚将冠名赞助第四阶段活动费用,共人民币10万元。 

 

关键词:善行使者,善行河北圆梦行动,志愿者,周岁,宁夏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