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经视“校花纪”海选启动 青春女生惊艳抢镜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4 11: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青春女生才艺展示。(供图:河北经视)

  长城网4月12日讯(记者 赵君华)阳光正好,校花出发!4月12日,由河北经视主办的大型青春偶像励志真人秀节目“BLING BLING校花纪”海选在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启动。来自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外国语学校等河北省十多所大学及中学的上百名青春女生云集现场,惊艳抢镜!河北经济生活频道当红主持俞迈、丁蕊和小楠现场助阵,引得现场学生频频合影。

 
青春女生才艺展示。(供图:河北经视)
曾数次获国内国际奖项的衡水女孩李芳琪进行才艺表演。(供图:河北经视)

   来自河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的曹璐以一首好听的西班牙歌曲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掀起海选现场第一个小高潮;刚刚17岁的河北省外国语学校高三女生张子蕾堪称“学霸型”女生,刚刚以优异的成绩被保送华中科技大学,风华正茂、自信满满成为她最亮眼的青春标签;屡获西部小姐桂冠、亚洲小姐华北赛区冠军等国内国际大奖的衡水女孩李芳琪令人印象最深的是其清纯、干净的气质……海选不断进行,惊艳不断上演。美丽、青春、乐观、积极、向上,每一位海选现场的青春女生,用她们举手投足间美丽与才华兼具的魅力充分诠释着这一个个充满青春正能量的词汇!

河北经视当红主持俞迈等担任评委。(供图:河北经视)

  《BlingBling校花纪》是由河北经视联合“九合组织”成员湖南经视、浙江科教、江苏综艺、湖北综合、江西5套、黑龙江都市、天津都市等全国地面强势频道,共同打造的大型青春校园励志真人秀节目,活动周期将跨越2014年4月——8月。活动分校园海选、60强突围赛、主体真人秀三个阶段进行。节目将采用年度最流行的“野外综艺”形式、全景呈现最向上的青春偶像长成过程——来自全国不同区域的校花们将在原始森林、浪漫海岛、乡村古镇等外景地,进行“行脚式”的户外竞争,团队协作完成挑战任务,最后决出前单项奖和前三甲。

  伴随活动的开展,“九合组织”成员台将同步播出,覆盖全国经济发达省份的134个地市州,收视人口7.6亿。而《BingBling校花纪》节目中胜出的优秀校花将签约“九合组织”,获得影视剧主演机会、广告代言机会以及十万元助学金。

  据悉,本次海选是华北赛区第一站,接下来,保定、北京、秦皇岛三站的海选将陆续启动。除华北赛区之外,海选还将在长沙、南京等“九合组织”所在地市的8大赛区陆续进行。海选继续招募中,只要你是16岁以上自信、大方、充满正能量的在校女生都可以报名,也欢迎您举荐身边多才多艺、进取向上的女同学。

  报名电话:0311-87117599

  报名QQ群:110939266

节目组主创人员。(供图:河北经视)

关键词:河北经视,校花纪,海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