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俄罗斯顶级芭蕾舞团 打造巅峰版《天鹅湖》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4 11: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明星芭蕾舞剧院《天鹅湖》剧照。长城网 张鹏宇 摄

  长城网4月11日讯(记者王潇 杨静 张鹏宇)4月10日,由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主办,精英集团与渤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承办的“渤海信托之夜”俄罗斯国家明星芭蕾舞剧院《天鹅湖》演出活动在石家庄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樊振宇、精英集团河北天明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杉和渤海信托副总裁王学江等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并致辞。

  据了解,俄罗斯国家明星芭蕾舞团是由48位年轻的芭蕾舞精英组成的顶级舞团,编舞天才瓦列里·克克瑞夫凭借着每年百余场的全球巡演经验,培养出了该舞团绝佳的默契度。此次芭蕾舞剧《天鹅湖》凭借其精致的创新获得市场的检验,既有票房也有口碑。演出将让省会观众体验来自天鹅湖故乡的纯正古典芭蕾,品味旷世经典所带来的艺术魅力。截止到记者发稿前,门票已基本售罄。

  今晚(4月11日),俄罗斯国家明星芭蕾舞团将亮相石家庄人民会堂,为省会观众带来经典巨作——芭蕾舞剧《天鹅湖》巅峰版!演出将让省会观众体验来自天鹅湖故乡的纯正古典芭蕾,品味旷世经典所带来的艺术魅力。

关键词:俄罗斯,芭蕾舞,天鹅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