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英利河北省内两个光伏电站项目开工建设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4 14: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英利集团在我省开发的两个地面光伏电站项目开工建设,这两个项目分别位于保定阜平县和邢台广宗县,装机总量为25兆瓦。同时,这两个项目均已获得并网许可及银行贷款审批,预计将于今年三季度完成建设及并网。

  据测算,两个项目完工后,年均发电量约2870万千瓦时,25年质保期内,相当于节约标准煤约23万吨,减排二氧化碳约72万吨。

  自2012年起,英利集团开始调整战略,拓展下游业务,向综合能源提供商转型,积极在全国范围开发电站项目。目前,英利已在河北、新疆、云南等10多个省(市、区)储备了约1吉瓦项目。其中,计划在今年完成400到600兆瓦。在境外储备了约200兆瓦电站项目,预计在今年完成30到50兆瓦。(通讯员刘重远记者李巍)

  

关键词:河北,英利,光伏,电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